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举行急诊急救知识培训机及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活动
2021-09-15 14:45:27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安全意识和急救知识水平,提高突发应对能力,9月14日下午,大伦初中邀请了大伦镇卫生院孙勤、缪国丽两位医护人员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急诊急救知识的普及培训。

医护人员围绕心肺复苏具体流程和气道异物急救这两个模块展开详细讲解,介绍急救原理以及针对不同人群如何实施具体的急救方法。为使老师们更直观地感受和掌握急救要领,孙勤医生与缪国丽医生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并指导孙志勇老师段其宁老师在心肺复苏人体模型上实地操作,逐一讲解急救步骤、手法要点等规范要求。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操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任爱龙校长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所修订的内容。新《安全生产法》强化了新时代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任校长强调做到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此次活动旨在向教职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护能力。并且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营造起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