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缤纷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2-01-26 12:54:47

天气的寒冷挡不住人情的阵阵暖意。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1月26日上午,大伦初中副校长高飞、钱斌带领班主任老师走访12位困境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让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春天般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困难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生的成长经历、家庭收入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和介绍了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在校表现情况,鼓励家长及学生克服困难,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感恩意识,让学生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学生家长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对学校领导及老师此次不辞辛苦地深入家庭走访表示感动,他们表示将全力协助学校共同督促孩子勤奋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学校和社会。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