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2022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2-07-03 15:45:33

白驹过隙,匆匆又是一年桃李芳。72日下午,大伦初中举行2022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主持。

任校长传达了区教育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精神,就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老师们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重点强调了预防溺水、疫情防控等暑假安全工作,明确了师德师风的重点工作,要求教师利用假期提升个人发展和素养,严禁有偿家教。

在任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重温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十项准则,并层层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随后,高飞副校长详细部署了暑假教师培训、走访帮扶等工作,组织教师参与假期线上学生答疑,要求教师指导学生在暑假进行知识的巩固,真正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会上,钱斌副校长就职称评审工作文件进行了深度解读。申报职称评审教师逐一上台进行述职,全体教师现场对他们的职称申报资格进行民主打分测评。

会议最后,任校长围绕这学期的学校工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这学期全体大伦教师同心协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初心如磐,勇担时代使命,续写伦中发展的新篇章。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