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大伦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暨公共资金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严明校长传达了区教育系统公共资金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公共资金管理、防范廉政风险,公共资金必须做到专款专用,资金管理必须坚持依法规范,财务工作必须守牢底线红线,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发展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校长结合《教育系统公共资金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对本校公共资金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了周密安排,明确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严校长要求各小组严格按序时进度完成各阶段工作,严格执行周报制度,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钱迎春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区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持续专项治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的通知》,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就本校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布置。钱书记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带头明政策,守底线,不越矩,树样子,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