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大伦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心系特殊群体,关爱学生解民忧”,活动由组织委员夏志群主持。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政治理论,学党章党规,党支部书记钱迎春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3月份《政治学习活页》内容。纪检委员于洁领学了党章“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章节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了区教育系统信访纪检监察培训及工作部署会精神。三位党员班主任结合本月主题交流了班级特殊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关爱措施。

二是看视频,学典型,组织观看了人民检察官梅玫关爱特殊学生的优秀事迹介绍,夏礼霞同志朗诵了泰州先锋“吾论如何”成长论坛“面对失败,如何扛起责任”一文,与会党员结合视频和论坛畅谈了自己在关爱学生、面对失败的成长感悟。

三是亮目标,明思路,全体党员结合学校“亮目标,明思路,提实效”行动方案,交流自己在学校发展、“双减”政策落实、提质增效、关爱学生生命健康等方面的想法与做法。

区责任督学曹桂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该校以及全体党员对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视,同时要求学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建言献策,寻找解决问题的策略,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出力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