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举行教师清莲文学社成立仪式
宋庆军
2021-04-16 08:28:55

4月16日下午,梁徐中心小学举行了教师清莲文学社成立仪式。《姜堰日报˙教育周刊》编辑部杨华中主任应邀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该校蒋华校长与杨华中主任共同为文学社揭牌;蒋华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强调文学社“提高教师文学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活动宗旨,今后将着力通过“学校推动、导师带动、研讨互动、校际联动、激励驱动”等途径,让文学社真正成为教师校本研修的平台、展示自我的舞台和同场竞技的擂台。随后,宋庆军副校长宣读了文学社组织机构及社员名单,蒋华校长向文学社导师颁发了聘书,杨元展社长主持社员入社签字仪式并发放了读书卡,唐春宏副社长宣读了文学社章程,社员代表钱春凤老师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杨华中主任作了题为《读书写作让我们“醒着”》讲座,希望大家要过有意义和有意思的生活,让读起来、写起来真正成为发展教师的动力引擎。


发布:心灵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