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召开泰州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宋庆军
2021-06-30 13:43:42

近日,梁徐中心小学召开了泰州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主任唐杰以及王书月、叶荣根 高杰等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规划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农村小学科技游戏校本化的实践研究》、教学研究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农村小学科技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应用研究主持人唐春宏、宋庆军老师分别结合各项课题研究的领域,从课题研究价值、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内容、研究方法思路以及研究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结题报告。随后,专家组成员查阅了各课题研究的成果资料,问询了课题研究的相关问题,对各课题组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生素养、指导教学实践、关注学生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专家组经过会商,通过了2项课题鉴定,一致同意结题。


 

发布:心灵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