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十届科普宣传周暨科技节活动启动仪式
钱春凤
2022-05-23 16:37:25

5月23日上午,梁徐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科技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暨科技节活动的启动仪式。               

宋庆军副校长介绍了该校近期科技教育在学生赛事、团体获奖、媒体推介和课程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本届科技节的主题,该校拟准备一系列丰富的科技活动:一是举行一次科幻画展评竞赛活动;二是举办一次“玩转A4纸”科技活动;三是举行一次参观科技场馆活动;四是举行一次科技小发明讲座;五是举行一次科技创意金点子评选活动;六是举行一次“科学小实验我能行”活动;七是举行一次观看科普科幻电影活动;八是举行一次“向院士学习”征文活动。

该校旨在通过本届科普宣传周暨科技节系列活动,学生亲历科技改变生活的体验,宣传可持续理念;营造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鼓励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

发布:qianchunfeng@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