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梁徐中心小学接受区义务教育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督导评价
钱春凤
2023-05-12 10:07:16

5月11日,区教育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了13名督导评估专家走进梁徐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高质量发展综合督导评价活动。

上午,相关督导专家根据当天课表和实际需要随机点课、听课,所听课程做到学科全覆盖,听课后各位专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指导,并相应了解了日常备课、分层作业等情况;同时,督导组察看了校园环境,观看了大课间活动,观摩了小创客课程展示,查阅了各项指标台账,检查了中层以上干部的听课笔记和班主任手册日常记载,发放了师生调查问卷,个别访谈了相关管理人员,并通过电话形式随机访谈了部分学生家长。

下午,督导评估组成员根据分工,分别对学校办学方向、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反馈。督导组一致认为该校立德树人方向正、教师发展活力强、质量提高品质佳、教改探索韧劲足、学生成长特点新、品牌打造内涵厚、综合治理保障优,尤其对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学校策应“教育立区”战略实施,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该校将以此次高质量发展综合督导评价为契机,对照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细化责任落实,跟踪督查整改,确保常态化管理精益求精,高质量发展再攀新高。


发布:心灵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