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小学 - 校园新闻
梁徐小学承办第四教研站“魅力舞台秀我风采”个人艺术单项比赛
钱春凤
2024-03-20 15:23:44

为彰显学校艺术特色建设成果,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促进校园文化深入开展,3月20日下午,姜堰区第四教研站在梁徐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魅力舞台秀我风采”个人艺术单项比赛。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有声乐、西洋乐、民乐、舞蹈、戏曲、书法、绘画等,参赛选手来自联盟内八所学校,大赛由张甸中心小学宋元江副校长主持。

赛场内,琴瑟声声悦耳动听、悠扬歌声婉转柔美、翩翩舞姿轻盈优美、书画作品结构匀称、工整美观,学生和老师都在给赛场中的同伴们加油鼓励。经过评委公正公平的评选,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每个项目选出10—15名学生代表教研站参加姜堰区中小学生个人艺术单项比赛。

此次活动为学生了搭建了艺术实践的舞台,各学校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拓展了素质教育活动的空间,对学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发布:qianchunfeng@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