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王石初中开展师德告知承诺活动
2021-06-10 10:36:11

   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师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严格教师从教行为,积极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69日上午,王石初中举行了师德告知承诺活动。

   首先,景大勤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解读了《新时期教师十项准则》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都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尊重家长、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争做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接着,年级分管校长和其他教职员工分别向校长和所属部门作出承诺并签订承诺书。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教师们表示,今天庄严地签订了《师德告知承诺书》,就要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将一如既往地守护着这方净土,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为王石初中的发展而奋斗!
发布:魏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