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区领导莅临王石初中视察指导工作
魏高俊
2021-07-20 15:03:51

为进一步促进王石初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办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薛金林、罗塘街道党工委纪小斌书记、办事处王晨霞副主任等一行数人,在区教育局孟维祥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王石初中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并对学校发展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调研。

抵达学校后,薛书记一行在景大勤校长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对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深表赞许,然后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学校美术室中学生的作品。在察看过程中,领导们详细了解学校管理、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实地察看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领导们首先听取了景大勤校长的工作汇报。然后薛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抢抓机遇,要抓住融入罗塘街道的机会思考发展的方向;二是要善谋发展,找准切入点发挥教育智慧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三是要勇于改革,通过持续的改革创新,激发教育发展的再生动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魏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