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王石初级中学
爱心暖童心,寒冬送温暖——王石初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2-01-24 21:55:08

  天气的寒冷挡不住人情的阵阵暖意,寒假伊始,春节将至,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王石初中在景大勤校长的带领下,分成三个小组,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于近日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阅读书籍和大礼包及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春天般的温暖。

 在贫困学生的家里,学校领导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贫困学生也都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王石初中在景大勤校长的带领下长期以来非常关注贫困学生各方面情况,并定期走访慰问,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让每个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护。这些不仅使贫困学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有效地帮助贫困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为学校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发布:魏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