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中心小学挂牌督导整改督办制度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督导条例》,完善学校挂牌督导机制,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促进素质教育有效实施,更好地服务师生成长、服务学校发展,特制订本制度。

1.成立挂牌督导整改督办小组,由钱李晓宇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长陈军任副组长,全体学校行政成员任成员,负责学校整改督办工作。

2.学校各处室每月定期梳理近期工作资料,及时主动上交学校挂牌督导室,并随时接受挂牌督学的质询,同时实事求是地向其做出解释说明。

3.根据责任督学的整改意见,校长室及时召开相关会议进行研究整改落实事宜,并由分管行政制定具体整改计划并组织实施。同时加强观察和监控,随时掌握整改项目的动态变化,并做好详细记录。
         4.整改完毕,整改项目负责人应立即申报有关部门验收,并形成整改报告。

5.整改资金专款专用,进行跟踪检查落实。

6.校长室对整改不及时或措施不力的有关人员,应责令其改正;情节严重的,给予一定的行政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