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让全体老师感受节日的荣光,9月10日中午,王石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礼赞教师节,浓浓尊师意”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获得“红烛奖”“质量奖”“校长奖”的教师名单,接着李晓宇校长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爱心企业泰州市三江电机有限公司负责人也专程到会向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教师代表仲敏老师用“感谢、责任、学习”表达了一个青年教师的使命和责任。

李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围绕区教育局工作思路取得的多项成绩,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辛勤耕耘的感谢,并勉励全体教师锚定八个目标开展工作,力争把王石小学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家长信赖、学生满意、教师幸福的学校。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模范教师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当一名好“四有”好老师,教出好学生,干出好事业,为姜堰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