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石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五、六年级学生为新入队的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中队辅导员陈一波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美好的声音表达决心,孟进静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努力争当优秀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结束后,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集体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个人独唱《孤勇者》动感活泼,燃爆全场;独舞《茉莉花》和《青城山下白素贞》张弛有度,高端典雅;《古诗词串烧》活泼且有韵味 ;古筝独奏《半壶纱》清新隽永......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展示了学生茁壮成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能引导学生把个人成长与祖国未来联系到一起,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爱国爱党情怀,提高思想道德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