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小学举行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
2020-09-14 10:37: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914日上午,梅垛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由钱露副校长主持。他强调了网络对人们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的深刻影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意义。要求全校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的号召,积极传播网络安全理念,倡导文明、净化网络,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做到“三个遵守和三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做有害于网络安全的事;遵守网络道德规范,不做不文明网络信息的撰写者和传播者;遵守网络规则和礼仪,不制造网络垃圾。 活动最后钱露副校长向各班发放了姜堰区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网络上意识,远离不良网站,争当网络安全宣传员,为营造一个良好清新的环境出一份力。

发布:碌碌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