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开展暑期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2020-09-15 08:32:20

阅读促成长,经典浸润人生。为丰富孩子们的文化内涵,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阅读收获的平台,9月14日下午,梅垛中心小学开展了以“阅读促成长,书香润校园”为主题的暑期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低年级小朋友用《小狗的小房子》、《小老虎粗尾巴》等精彩纷呈的故事讲述了勇敢、智慧、友爱、责任心的重要,描述了传统经典名著所拥有的的恒久魅力。中年级学生的读书笔记赏心悦目,整洁工整的文字、引人入胜的故事、富有哲理的格言、精心绘制的插图给师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高年级学生们的读书小报,笔墨飘香,经典育人,做到了主题健康、鲜明,版面设计新颖、合理,书写工整、美观、规范

据该校副校长吴宁介绍,此次暑期阅读展示活动,不仅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交流了读书心得,深华了读书内涵,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和能力,使他们的个性得到了充分发展,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




发布:薄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