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开展“骨干展风采,引领促成长”示范课活动
2020-09-16 14:52:46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师范引领作用,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916日,梅垛中心小学英语组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张海琴老师展示了一节四年级的英语课新授课《Unit2 Lets make a fruit salad》。活动中,张老师利用问题引导学生思考、通过活动实现语言操练、并借助语言学习加深对文本的理解,不仅促进了学生语言能力的提高,更促进了学生思维品质和文化品格的发展。在小组合作学习过程中,张老师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对话环境并根据小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开展振奋人心的“PK Show,让学生在愉悦的环境中对已学过的知识进行总结和归纳。

此次活动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既充分体现了骨干教师的教学实力,又为全体英语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促进了年轻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英语组后续的教学研讨课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发布: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