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06-09 15:34:38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火灾的自救防范能力,69日上午,梅垛中心小学开展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明确了演练步骤、疏散路线。各班班主任在演练前对学生进行了“如何学会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91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主任、各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从安全疏散通道紧急撤离教学楼。全体师生在指定时间内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了学校操场。演练结束后,学校安全分管领导陈国法主任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内容丰富、实战性强,为今后师生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安全疏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发布: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