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开展五年级英语写作竞赛活动
2021-06-18 10:49:40

为更好地提高年级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和英语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引领学生在阅读、写作中快乐成长,近日,梅垛中心小学开展了年级英语写作竞赛活动。

此次写作竞赛活动由英语组统一命题,以My birthday”为题,表达自己生日开展的相关活动。活动中,学生们都以最佳的状态进入竞赛活动,开始思考着如何解题。据悉,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学生作文水平都很高,无论从单词、句子的运用,到语法篇章的安排,都显示出了较高的英语水平。活动后,英语组教师们主要从学生书写是否规范、有无明显语法错误以及书写内容是否紧扣主题“My birthday等方面评选了本次写作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写作小达人”。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学习写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写作能力。


发布: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