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不忘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
梅垛中心小学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女神扑克”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
2021-09-10 13:20:12

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99日晚,梅垛中心小学在报告厅召开了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女神扑克”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张甸镇党委委员、人武部蒋树华,姜堰女神扑克牌有限公司朱鹏董事长,张甸镇文教科科长朱剑锋,张甸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徐爱育,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庆祝活动在学生代表献词中拉开帷幕。蒋树华部长代表张甸镇党委、政府向该校全体教职员工送来祝福,并希望该校教师要继续发扬红烛精神、园丁精神,用“初心不变”培育“四有新人”。党支部书记黄向阳在致辞中向全体教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的贡献,感谢他们为了“学生的美好未来”所做的努力,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描绘出人生精彩蓝图。随后,参加会议的各级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优秀管理管理团队颁发了奖状,并勉励他们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标准,永葆立德树人的本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优秀教师王维、赵洋介绍了自己成长经历,并表示自己将以“四有好教师”为目标,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在文艺表演中,幼儿园老师用舞蹈《茉莉花开》舞出了“三尺讲台上的风华”,描绘出“教育道路上的硕果累累”;学生代表钱奕朵用独舞《万疆》展示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儿童新时代精神;语文组老师用诗朗诵《教育,我们永远的追求与梦想!》诵出了教师“春风化雨的默默奉献”,叙说着“用青春写出无悔的人生,用真情谱写世间最壮丽的诗篇”的教育梦想;学生们用微视频的方式给老师送来祝福和感谢,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桃李满园,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年轻教师们用舞蹈《桃花笑》展示出她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梅小精神,舞出了她们“乐观向上、精神饱满”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在大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中落下帷幕。









发布:薄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