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学习《安全生产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09-14 14:59:42

9月14日上午,梅垛中心小学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主题学习会。

活动中,学校安全副校长钱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版《安全生产法》,对新版法律的修订之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核心,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他要求全体教师、各班主任要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知识及技能学习,共同担起校园安全责任,同时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充分运用安全教育平台、板报、中队活动等方式向学生讲授安全知识,提升学生安全素养;学校卫生保健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卫生安全等要求,加强学生健康检测,做到一生一档;学校安全办要加强校园巡查,及时整改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学校食堂要严格执行食品卫生要求,落实“7s”管理要求,规范食品安全管理行为,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向阳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校园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师生安全素养。


发布:薄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