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温百年党史,做模范先锋
2021-09-17 09:38:08

9月16日下午,梅垛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温百年党史,做模范先锋”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记忆100》、《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炼成钢》等短视频。各党小组在小组长的组织下交流了近期党史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汇报了“精准资助,走访结对”资助育人活动走访情况,并对照各自教学及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务工作者王文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思政课、晨会课、中队活动课等课程,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学校党支部书记黄向阳在总结中指出,党史学习的目的是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的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要用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来武装自身思想,在工作中发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薄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