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中心小学
梅垛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失范行为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
2021-10-11 14:25:1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10月11日,梅垛中心小学召开了“师德失范行为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

会上,学校分管副校长钱露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姜堰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姜堰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失范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其中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他要求各教研组、各部门要充分运用业务学习时间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重点领会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增强教师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的思想觉悟,同时要对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剖析自身问题原因,拿措施,积极整改,不断完善自身,努力成为师德高尚、境界高远、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人民教师。

发布:薄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