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三水街道党工委书记申兵视察桥头初中
2020-06-25 13:58:36

日前,三水街道党工委书记申兵在左丞主任、卢小云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桥头初中视察。

踏着雨水,申兵沿学校南北大道察看学校校容校貌,申兵边走边听取学校校长王中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还不时询问学校的规模、生源、教师队伍配备情况、教育教学情况,了解学校目前的发展遇到哪些问题。王中向申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和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申兵表示,三水街道党委、政府会耐心倾听学校的呼声,认真研究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通盘考虑,整合各种资源,保障学校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申兵指出,桥头初中具有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六秩风雨见证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希望学校班子成员树立“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和“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努力适合新时代的教育要求,在教师面前既要当“指挥员”,更要做“战斗员”,变“给我上”为“跟我上”,凡事要身体力行,校级干部要做中层干部的表率,中层干部要做教师的表率。

申兵强调,桥头初中要立足实际,找准学校发展定位,树立切实正确的发展目标,把学校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知名初中。王中表示,感谢三水街道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秉持“至真”校训,强化管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把桥头初中办成老百姓满意的学校继续努力奋斗。




发布: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