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走访慰问“重教明星”——卫越峰
2020-06-29 07:57:03

6月28日下午,桥头初中校长王中、党支部书记吴凤晔一行二人来到三水街道小杨村走访慰问“重教明星”—卫越峰同志。

在卫越峰同志家中,王中亲手将慰问金递到卫越峰手中,向他表示慰问。据了解,卫越峰是土生土长的小杨人,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他在桥头兴办企业,在发家致富的同时没有忘记回报家乡。卫越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桥头地区的学校、卫生院捐钱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教育、卫生事业。卫越峰无私的奉献和真情的付出赢得了家乡百姓的尊重,他因此被江苏省重教明星评选委员会评定为“重教明星”。如今,卫越峰同志已年过七旬,年事已高,多年的病患给他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慰问过程中,王中和吴凤晔与卫越峰攀谈家常,了解他的生活境况,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生活。

近年来,桥头初中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年终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倡导全校师生为桥头小学病患学生捐款,慰问对学校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和社会人士。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离不开家长的配合与支持,学校不会忘记生活有困难的学生,不会忘记生活有困难的老同志。



发布: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