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2021年寒假告家长书
2021-01-27 09:43:54

各位家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您和孩子的健康安全,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寒假前后,我们请您注意:
1.非必要不出泰州,确需出泰请主动向班主任报备。从外地返姜如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的低风险地区,返姜后主动到辖区镇街、社区申报健康情况,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2.非必要不参加聚会活动。
3.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坚持一米线、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4.培养孩子勤洗手、打喷嚏时用纸巾等遮住口鼻、出门戴口罩等文明卫生习惯。
5.配合做好孩子和家庭成员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开学前 14 天,做好孩子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返校时提交学校。
6.不要盲目跟风参加社会补课,鼓励孩子参加体育、文艺等活动。
7.利用寒假,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培养孩子积极阳光的心态。
8.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泰州市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2021年1月27日
附:
          _________同学体温监测记载表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