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1 14:43:49

阳光明媚,暖意融融。2月20日下午,桥头初中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曹桂兵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校长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说,崭新的2021年给了大家崭新的舞台,希望全体教师发扬“三牛”精神,在求真路上不断超越,勇攀高峰。曹桂兵指出,春天是孕育希望的季节,学校至真园里百花齐放,美好的春光不应被辜负。他表示,学校教育教学要实现新的突破,必须强化“四个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意识、目标意识、安全意识。随后,曹桂兵解读了微调后的《绩效方案》和《考勤请假制度》。

下午3点整,全体教师收看了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的实况直播。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用爱去育人,用情去化人,努力为泰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