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召开2021年春学期首次备课组长会议
2021-02-22 16:01:23

2月22日下午,桥头初中召开春学期首次备课组长会议,曹桂兵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周迎春主持。

曹桂兵指出,备课组长是学科教学的掌舵者、领航人,备课组长要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本学科的重要作用,明晰自己的角色定位。曹桂兵强调,树立质量意识,必须强化备课组的建设,备课组的建设必须做好“备、讲、改、辅、考”每个环节的文章。曹桂兵要求,备课组长要在学校教导处的领导下,严格、规范落实学案的设计、作业的设计、试题的命制等各项工作制度。曹桂兵指出,备课组长要立足学生学情,带领组内老师加强对学情的研判和分析,科学合理进行教学问题设置,要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会上,各备课组长就如何加强备课组建设,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和作业效率等问题各抒己见。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