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八年级“阅读明星”风采展示
2021-02-24 08:53:50


八1班 孙芮莹

书是桥,能为我们架起一道通往对岸的桥;书是灯能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书是舟,能让我们在海洋中尽情的探索。是读书,让我们领悟到了人间冷暖;是读书,让我感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更是读书,才让我体会到读书的乐趣!“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每次读书,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情感。因为我读书,所以我快乐!

八1班 王欣宇
读书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读书是一种学习的过程。一本书有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叙述一段人生,一段人生折射一个世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说的正是这个道理。读诗使人高雅,读史使人明智。读每一本书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悬梁刺股”、“囊萤映雪”,自古以来,勤奋读书,提升自我是每一个人的毕生追求。读书是一种最优雅的素质,能塑造人的精神,升华人的思想。

八1班 王兴宇
读书能够充实人生。没有书的人生就像空心的竹子一样,空洞无物。书本是人生最大的财富。犹太人让孩子们亲吻涂有蜂蜜的书本,是为了让他们记住:书本是甜的,要让甜蜜充满人生就要读书。读书是一本人生最难得的存折,一点一滴地积累,你会发现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书是灯,读书照亮了前面的路;书是桥,读书接通了彼此的岸;书是帆,读书推动了人生的船。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因为读书,人生才更精彩!

八2班 庞默然
在读书的过程中,我总结了自己的读书方法:首先,把课文一遍又一遍地读,直到读通顺;然后,画出优美的词语句子;接着,把不会的词语找出答案,把不会的句子弄明白;最后,想象作者是什么样的人,他会有怎样的生活经历,把全文的意思弄懂,想象接下来的情节,通过仔细品读更深入地了解文章,体会作者的情感,明白全文隐含的道理,不会的字查字典。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充实,使我快乐!

八2班 何马鑫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呀,读书能使精神健康起来。身体健康,但精神不健康的人不完全健康,反之。只有精神,身体也健康的人,才是真正健康的人!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的翅膀。

八2班 王佳妮
书不但可以给我们知识,也可以带给我们快乐;书是我们精神上的粮食,书好像是一位真诚的挚友,而这位挚友正是陪伴我们终生的一本好书;书也是一杯浓浓的咖啡或一杯淡淡的清茶,书也是我们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所以我们要多读书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