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举行师德告知承诺活动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8 14:49:11

6月7日下午,桥头初中举行师德告知承诺活动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纪检主任周迎春主持。学校校长、党支部副书记曹桂兵在会上讲话。全体教师参加师德告知活动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周迎春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起立向校长进行师德承诺宣誓,全体教师起立向学校进行师德承诺宣誓。曹桂兵在会上强调,要认真领悟上级部门启动师德告知承诺仪式的重大意义,对照宣誓词检视自己,查找不足,用“四有教师”标准来衡量自己,每日三省吾身,努力成长为好教师。

师德告知承诺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又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曹桂兵在会上传达了章惠明区长《关于全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的精神,全体教师观看了安全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发展之基,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安心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做学生生命的守护人,成长的领路人。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