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桥头初中:一丝不苟排查隐患,一心一意服务师生
2021-06-30 09:36:52

6月29日下午,桥头初中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曹桂兵校长亲自带队参与排查,他强调,要对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规范食堂物品存放和实验室物品摆放,要特别注意食堂卫生,把卫生做得细上加细,确保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学校后勤校长刘新军、总务主任王士明、安全办主任徐浩、食堂司务长卞宏宝陪同排查。

在食堂,曹桂兵要求,物品存放间的门必须保持关闭状态,闲人不得入内;窗户的插销有损坏的要及时更换;夏季的肉品要按要求冷藏保存,总务处要协调解决冰柜的摆放问题;切配间的老旧吊扇该更换的要抓紧更换到位;擦拭桌面的抹布要经常清洗、晾晒,该更换的要及时更换;一些闲置的物品要及时清理掉,要保证物尽其用,保证食堂安全、有序、整洁、卫生,一切操作要严格按照规范办事。

在操场,曹桂兵察看了运动单双杠的钢管,他要求,掉漆的部位要补刷油漆,要定期检查钢管的稳定性,不能有松动。曹桂兵还对暑假期间围墙的改造施工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

在实验室,曹桂兵察看了前期实验室的改造情况和相关防护器材的运转情况。他要求,实验室的药品、实验器材摆放一定要严格落实制度要求。

随后,曹桂兵察看了消防灭火器的检查记载情况和消防栓的配备情况,要求要保证各种消防实施要完好无损,能够做到有备无患。

最后,曹桂兵走进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了解物资的储备情况,查看物资生产日期和进货手续。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