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桥头初级中学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荣明到桥头初中调研
2021-07-22 07:54:44

日前,姜堰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荣明到桥头初中调研。三水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冬雷、三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小云、姜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城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校长肖维松参加调研。桥头初中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荣明一行在视察校园之后,随即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王荣明听取了学校校长曹桂兵关于学校生源状况、留守儿童情况、师资队伍结构、教育教学活动及经费保障等情况的汇报。

在与学校班子成员交流时,王荣明指出: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桥中人立足教育现状与教育实际,恪守教育情怀,在个性化服务上探出新路子,拿出创新举措;要护学爱生,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希望桥头初中把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学校工作的着力点,继续保持走访帮扶贫困留守儿童的优良传统;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坚守。希望桥中人延续精神血脉,秉持”至真“校训,在奋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创造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强师铸能,关心教师的专业成长。希望桥头初中借助城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这个平台,积极参与集团内和集团间的教研活动,多学习,多交流,促成长,促进步。

发布:春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