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淤溪初中 - 校园新闻
防疫安全保卫战 淤溪初中在行动
淤溪初中 王蓉
2021-08-12 17:26:44

812日,淤溪初中在区教育局、淤溪镇政府的指导下,以年级为单位,分时、分段、分批有序开展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工作开展前,学校两次召开工作筹备会,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充分研讨、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流程。

家长和学生在学校工作小组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戴好口罩,出示即时苏康码和行程码,按一米线距离等候进入医院。接种工作按照要求迅速、规范、有序,学生接种后回到指定地点留观,解除观察后才离开。

疫苗接种期间,姜堰区副区长滕智东、淤溪镇党委书记吴俊明、镇长徐水勇、副镇长戴嵩、区教育局派驻员曹军等领导亲临现场视察并指导了工作。他们对现场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区政府领导、淤溪镇党委、卫生院、派出所、城管队等部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下,下午5,淤溪初中的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wangrong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