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淤溪中心小学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0-09-24 15:09:53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形成教育合力,9月24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学校领导及来自各班的11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处颜九年主任主持。

会上,纪申校长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阐述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愿景,表示学校一定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品味。接着,家长委员会通过推荐遴选出1名主任和2名副主任,纪申校长颁发了聘书。随后,丁克荣副校长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的职责,他希望在学校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家长委员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和学校配合好,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保证。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