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淤溪小学:分享经验 共同成长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0-11-25 13:57:19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探索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班级管理的质量,1125日中午,淤溪中心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各位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交流了班级管理工作中好的举措及困惑,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获益匪浅。分管德育的丁克荣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及责任感,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每位班主任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要互相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共同成长。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给每一位班主任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班主任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baozheng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