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
淤溪中心小学召开第一次班主任月度例会
淤小通讯报道组 颜九年
2021-03-02 13:19:38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能力,保证学校活动的有序开展,提高教育管理的质量,3月2日中午,淤溪中心小学在清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主任月度例会。会议由分管副校长丁克荣主持。

德育处颜九年主任首先结合学校“学雷锋活动月”方案,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她希望每一位班主任要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活动的实效性,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落实到学生的一言一行中;接着,针对班主任完成的第一周班级管理心得进行了点拨和指导,她指出,班级管理心得的撰写不要面面俱到,要有针对性,找准切入点,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思考、总结,可以是失败的反思,也可以是经验的积累,这样才能真正达到提升班级管理能力的目的。

最后,丁克荣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所有班主任在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的基础上,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力争成为科研型班主任。

发布:dkry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