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马庄小学
马庄幼儿园:常规体检,呵护成长
夏艳
2020-06-29 12:20:47

6月29日上午,马庄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行六人来到马庄幼儿园,为小、中、大班的幼儿进行常规健康体检。本次体检的内容包括身高、体重、口腔护齿、心肺听诊、血红蛋白等。为了让体检活动有序进行,体检前,幼儿园的保健医生和班级老师积极配合医院做了充分准备;在体检过程中,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幼儿做了全面检查,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积极配合医生,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医生们的一致好评;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保健医生会对幼儿健康状况进行记录。

通过体检,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发布:马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