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中心小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援疆教师家属
2020-06-24 14:21:02

浓浓情和意,满满牵和挂,在2020年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蒋网林校长带队为援疆教师家属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学校工会、总务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624日下午,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蒋网林,支部委员李军、工会主席李芹,总务主任黄吉俊一行来到援疆教师游海霞老师的家中进行慰问。

游海霞老师是张沐中心小学一名英语教师,2020年春学期成为一名援疆教师,目前挂职昭苏县四中教研室,受援学校是伊犁州昭苏县第四中学。路途遥远,思乡心切,不能陪伴家人,学校领导了解情况后及时来到游老师家中表达问候。

在游老师家中,蒋校长特别关切地询问游老师父亲的病情和身体状况。

在交谈中游老师家人表示,虽然不能相聚,但家里人会经常和女儿视频通话相互问候。家人经常嘱咐游老师要牢记援疆使命,踏实工作,主动为江苏和伊犁间青少年的交流多做些工作。校领导对游老师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家属们表示会继续做游老师最坚强的后盾。

此次慰问拉近了学校与教师家属的距离,增进了教师家属对教育工作的理解,激发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张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