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中心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2020-09-04 09:41:02

9月3日下午,张沐中心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会议由梅友柱副校长主持,会议共有四项内容:阳光食堂建设、阅读与习惯、校园义工、应知应会培训。

会上,分管校园安全工作的邓崟副校长就学生食堂操作流程从制订菜谱、货物采购、货物验收、食品加工、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亲子阅读活动中颇有心得的孙凌云老师,与广大家长一起分享了开展课外阅读和良好习惯养成的经验。随后,该校举行了家长义工活动,向家长发放《志愿者信息登记表》,号召热心家长参与校园管理,进一步完善校园管理机制。

最后,梅友柱副校长对全校家长进行了学生家长应知应会培训,主要向家长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个好。家长会结束时,许多家长感慨现在学校真是不一样,不仅信息向家长公开,还邀请家长参与校园管理,这才真正是老百姓的学校。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