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小学承办东桥小学教育集团十二月份校长例会
2020-12-24 13:40:34

12月23日下午,东桥小学教育集团十二月份校长月度例会在张沐小学成功召开,集团校长室成员、各校区(成员校)校长和六年级语文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例会活动。

活动中,凤凰园校区的李秋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精彩的六年级阅读鉴赏课——《月光曲》,李老师依托学生课前自主阅读后所写的鉴赏感受,引导学生从形象、情感、环境、情节和细节等角度出发对课文进行细细赏析,既让学生深刻体悟了课文的审美意境,又教给学生鉴赏文章的方法方式。在议课环节中,来自各校区(成员校)的六年级教师代表对李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评课中,凤凰园校区的王蓉老师以“语文学科的审美育人:应然目标与教学渗透”为题,给听课教师做了一个微讲座。沙华中校长结合《月光曲》课例就整个教研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

随后,活动承办校张沐小学向与会校长和教师代表展示了“民乐”社团特色项目及其他社团活动,各社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展示了参加社团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果。


活动最后,集团校长室成员、各校区(成员校)校长集中会议室聚焦特色项目建设举行主题论坛。蒋网林校长向各位参会人员系统介绍了张沐小学坚持多年一直在打造的“民乐”特色项目,参会校长们就如何拓展项目建设路径、深化项目创建内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相信,此次校长例会的成功召开,定会为集团内各校区(成员校)今后的特色项目建设厘清了思路,为学校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新的驱动力。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