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中心小学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2020-12-31 10:27:36

12月29日下午,张沐中心小学工会召开了第六次会员大会,会议由梅友柱副校长主持,该校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网林校长作了《张沐中心小学工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六年工会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在报告的最后,蒋校长勉励大家:新一届工会将顺应时代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用情努力工作,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迎接2021年春天的姜堰教育大会顺利召开、为实现“教育立区”姜堰目标群策群力、砥砺奋进!

随后,主持人梅友柱副校长宣读了《张沐中心小学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工会会员审议予以通过。在会员们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中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大会推选李军副校长兼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邓崟副校长兼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晓霞老师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并经与会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