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中心小学:学党史 践初心 促成长
2021-04-02 15:26:49

4月2日下午,张沐中心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中该校党支部书记蒋网林同志再次强调了“学党史 践初心 促成长”的支部总目标,支部纪检委员李军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网林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李军简介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意义,围绕“学党史 践初心 促成长”的支部学习总目标,提出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深刻铭记”“深刻认识”“深刻感悟”“深刻领会”“系统掌握”“学习传承”六项要求。

会议结束前,蒋网林同志勉励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