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活动
2021-05-13 15:12:01

为了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展示少年儿童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513日下午,张沐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活动。

活动中,该校教师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至六年级学生合唱了《卖报歌》《共产主义儿童团团歌》《儿童团放哨歌》《红星歌》《送别》。一首首激情昂扬、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轮番唱响,歌声、掌声、欢呼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该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峥嵘岁月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珍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唱出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诚挚祝愿,也唱出了该校师生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该校领导组成员担任评委从队列队形、指挥伴奏、声音效果等方面对参赛节目进行了现场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红歌以特有的情感基调和节奏韵律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每唱一次红歌,师生们就接受一次红色教育;每唱一次红歌,红色文化就在师生们的心中加深一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该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