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2022-03-10 10:11:07

为总结前一阶段班级管理工作,布置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任务和安全工作,39日上午,张沐中心小学召开3月份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安全办负责人邓崟就前期疫情防控、食堂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随后,校长蒋网林进行了讲话,他向大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单平宏局长关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维稳、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近期预防校园欺凌、特困学生精准资助、落实“双减”政策、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心理教育课程实施、女童权益保护、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工作做了部署;就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强调安全工作要抓常规教育,抓常态防范,抓突出重点,抓协同合作,抓细抓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最后,蒋校长勉励大家强化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