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招标采购
张沐中心小学天然气报警装置安装公告
2022-04-06 13:47:43

项目概况:

江苏省姜堰张沐中心小学天然气报警装置安装的潜在供应商应从张沐中心小学网(https://www.jycfd.cn/html/album/1427/index.html获取谈判公告,于2022481700前至张沐中心小学领取谈判文件, 并于20224917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张沐中心小学天然气报警装置安装采购项目

釆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5万元

采购需求:天然气报警装置安装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可为中小微企业单位。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四、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本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2、地点:姜堰张沐中心小学(https://www.jycfd.cn/html/album/1427/index.html)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公告或自行至学校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3、有关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姜堰张沐中心小学(https://www.jycfd.cn/html/album/1427/index.html)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五、响应文件提交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491700 (北京时间)

招标时间:20224101530

  点: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曙光大道4号(泰州市姜堰区张沐小学二楼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为采购人自愿采购项目,如有异议由采购人负责处理答复;

供应商投标(响应)时对上述内容作出承诺,不作出承诺的,其投标(响应)文件将作无效投标(响应)处理

4)疫情期间投标须知:

①、投标单位到场代表须身体健康,持“健康码”和行程卡并佩戴口罩,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标场所,并配合场所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检查防护情况。如因无绿码或生病等原因不能进入开标室造成的相应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②、参加供应商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开标室均需佩戴口罩,间隔就座,保持1米间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供应商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做好相应调整,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采购文件解释权属采购人。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釆购人信息

名称: 江苏省姜堰张沐中心小学             

地址: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曙光大道4            

联系方式:联系人    黄先生     15195238679 

日期:  202246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