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文化
张沐中心小学举行“阳光少年 浸润书香”“六一”庆祝活动
2023-06-01 10:35:02

迎着六月明媚的阳光,听着悦耳动听的歌声,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到来了。5月31日下午,张沐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阳光少年 浸润书香”“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学校2023年积极参加市区各项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在鲜红的队旗下,在红领巾的映衬下,在奖状证书的光辉里,孩子们的脸熠熠生辉,一种神圣的喜悦洋溢在孩子们的心胸,多么幸福的时刻啊!

随后,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诗朗诵、相声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发布:一网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