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小学党支部举行“严私德,履行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7 09:43:01

7月26日上午,张沐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严私德,履行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

蒋网林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3年7月份政治学习活页》以及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相关条例知识,教育引导党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支部委员邓崟同志领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林波同志分享了《“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丨在人生道路上如何“一站到底”?》。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漫说支部工作》,党员教育公益视频《百年筑梦》。与会同志结合视频围绕“严私德,履行知行合一”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教师。

接着,党员教师就如何引导学生过一个安全、丰富多彩的暑假,以及“防溺水”活动展开讨论。必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每周一提示,教育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家校联动,尽心尽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

最后,蒋网林书记作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同志时刻记住:党员教师就是教师身边的榜样。学校也会将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融合,进行“严私德,履行知行合一”的思想引领,提升广大教师道德情操、政治素质。

 


发布:一网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