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思进取 启新程 问初心 向未来”张沐中心小学开启秋学期校本培训
2023-08-26 11:26:53

8月25日上午,张沐中心小学开启了2023年秋学期校本培训,为期5天的暑期教师培训为秋学期校本培训拉开序幕。

培训伊始,潘兆良校长作校本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校本培训是未来教师继续教育的“压舱石”,是全体老师步入新学期的“必修课”。他要求所有同志遵守纪律、培思结合,让培训强师德、增智慧、促担当,以饱满昂扬的精气神投入新学期。邓崟副校长传达申海峰局长在暑期校长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君子有“九思” 校长有“九问”》。他联系教育教学实际进行了解读,希望所有同志爱岗敬业,自律自爱,勤思善问,以“三个不相信”的精神,践行教育初心,开创新局面。

随后,潘校长布置新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他希望大家心有“立德树人”之志,胸怀“爱生如子”之念,践行“全人教育”之行,切实关爱每个儿童的生命健康。他还对相关时间节点必须完成的规定任务做了详细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老师以实际行动走进儿童的内心世界。李军副校长作了师德师风——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讲话。他从守纪律、讲规矩是自我修养基本要求,是教育教学的有力保障,是安心从教的基本底线三个方面对师德师风进行了诠释,要求大家争做教书育人的表率。

25日的培训结束前,所有教师学习并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和《教师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加强教师的作风意识和责任意识。

发布:志亮